close
時間真快 ~ 已到我的第7天工作哇~~今天依就是10個鐘頭的班...又在匆忙間趕著去上班...因為昨天的大吃大喝...飽到又沒味口吃東西了...照理說假日應該生意是忙碌的...但不曉得怎麼房屋買賣了...今天客人就是不多...時間咻~一下...馬上又到下午時光了...生意依就沒啥起色...我們都懷疑是樓下的日本美食展把我們的客人搶走了...(我們都幻想去放" 炸彈 "破壞他們生意~ )吳哥窟好吧 !去刺探一下敵情...看看樓下賣啥東東...(少來了...是你們想吃那的東西吧 !起初是莉婷趁快接近晚餐時間去採買 , 並分享給我們大家吃...讓我感到開胃了...肚子也飢腸轆轆起來澎湖民宿... 結果 , 哈~我也去晃了並買了3個飯糰當晚餐 , 味道還蠻清淡的...(愛美麗...真是愛飯糰ㄟ...吃不膩嗎 ?要不要改名叫 " 愛飯糰 "ㄚ?在晚點時間...趁不忙時...莉婷開始幫我再複租屋網習一下熱咖啡的作法...及冰咖啡的作法...並讓我練做了2杯冰的..." 冰咖啡 " 和 " 冰拿鐵 "...嗯~~都還算成功...喝的出咖啡香(咖啡油脂真是美 )...作法也都ok...哈...哈...又進步景觀設計了...莉婷對我做的咖啡也評價很高...真是有夠開心...後來 , 還有客人點飄浮咖啡...馬上就讓我來實做看看...嗯...做法還算簡單...所以做的還ok !喔~對了...晚點還有客人點了咖啡酒店打工口味的冰砂...我第一次做ㄟ...目前就這項冰砂飲品沒做過...又有機會實做一次...真是太好了...多的冰砂(我們可以試吃看看)...再配上我們的搭配的冰淇淋...哇~真是絕配好滋味呦 室內設計!! (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嚐看看...)越晚就開始有更多點客人...開始忙碌起來...但今天業績還是算不太理想....我們也盡力了...再來 , 收店前的結算金錢讓我自己實際做一遍看看...哇~九份民宿說到數字和結算...就會覺得頭昏眼花...搞的一個頭二個大...但這還是得努力去學會...我會加油....感謝莉婷耐心教導...並處處幫我留意小細節...不好意思讓我們下班時間晚了一些...酒店經紀還好...沒弄到11點...不然 , 可真是讓我更傷腦筋 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hw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